华阴老腔老酒挂牌“新四板” 开启发展新征程

2020-01-20 18:36:0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月19日,陕西华阴老腔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品鉴中心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老腔老酒庆祝推广活动,并邀请华阴老腔等进行精彩的文艺节目助演,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在现场我们看到,陕西华阴老腔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详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老腔老酒的特点,老腔老酒采用当地群众田间地头的柿子,经发酵汲取其天然柿子精华,酝酿而成,其保留了柿子丰富的vc及其他成分,具有果香馥郁,醇正健润的特点,被誉为“中华果白酒价值典范”。2019年12月25日,陕西华阴老腔老腔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老腔老腔酒将以在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为发展推动点,紧抓资本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当地产业发展。

据了解,老酒,最早可以追溯到商周时代,属于野果发酵酒,传统手工艺的老酒,酒精度在40度到50度之间,入口甘醇,对于生长在黄河边上的艄公纤夫们来说,是御寒提神的佳酿。近年来,华阴老腔老酒在老酒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化生产设备,改良酿造技术,生产出了适合现代人口感的老腔老酒,同时通过产业带动,更是推动了当地群众柿子产业发展,增收致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