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凤香源 醉美柳林酒 渭南市临渭区威兰竣隆烟酒行正式开业

2020-01-20 18:32:4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中国凤香源 ,醉美柳林酒,1月18日,位于临渭区三贤路邮电安全小区门口的威兰竣隆烟酒行正式开业,这是柳林酒自去年以来,入驻渭南的第7家柳林酒专卖店正式开业。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当天,在精彩绝伦的舞狮、锣鼓表演中,临渭区威兰竣隆烟酒行开业正式拉开帷幕,柳林酒凭借雍容大气的包装,优越的口感和品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品鉴购买。

柳林酒是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匠心打造的一款凤香型白酒,至今已有三千年的历史,依托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浓郁的酿酒文化,博采众家之长,历经3000余载的传承与改良,采用不断代的古法酿造工艺,柳林酒目前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制作工艺,口感可谓“醇香秀雅、甘润挺爽、诸味谐调、尾净幽长”,柳林酒品牌是千年凤香型白酒传承的结晶,一经推向市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据了解,在新店开业期间,威兰竣隆烟酒行以及我市各柳林酒专卖店,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凡进店原价购买整件柳林酒的消费者,均有饮料、米、油等好礼相送。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需要购买用酒的市民朋友们,不妨到威兰竣隆烟酒行了解一番。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