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海宁皮草节 买一送一超划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最近天气是越来越冷了,大家都想穿点又保暖又好看的衣服,那跟着我们的记者一起去看看,她有没有给咱们找到什么合适的衣服呢。       

海宁皮草入驻渭南国贸已经四年了,在这四年中,国贸海宁皮草一直秉承质量放心、价格省心、平价让利给消费者的宗旨,得到广大顾客的好评。今年在皮衣、貂皮大衣、羊绒大衣以外,又增加了流行新款:派克服、欧貂大衣等新品,集保暖和潮流于一体,是年轻人的首选。

海宁皮草既日起厂家特推出买一件送一件活动,买皮衣、皮草送高档羊毛衫。现在全场都是一折起,省去了中间环节,目的是让利给咱们消费者,让大家买的实惠,穿的开心。

海宁皮草节的衣服今年增加了好多款式,地址还在国贸五楼展厅,大家可以去看一看,选购自己心仪的冬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