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汇营销中心盛装开启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不负一城仰止,历经数月精心雕琢,11月13日,泰和汇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幕。

上午10时,泰和地产董事长王刘峰先生致辞,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震震鼓声,舞狮灵动飞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现场嘉宾王刘峰先生、王倩女士、王玮琦先生、王默嫣女士共同剪彩,至此泰和汇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在开放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及客户纷纷移步营销中心,人潮比肩接踵,一览营销中心“芳华”,端庄而不失优雅,精美而不失大气,格调非凡,方寸之间尽显泰和臻心。

泰和汇匠心细节考量,万达奢装样板间华美开放,从舒适度到视觉体验,无不展现舒居典范,只为尊贵业主奢享品质生活。

推门即可享受宽绰厨房,科学动线布局合理,轻松烹饪健康未来,烛光与佳肴美妙碰撞,三餐四季浪漫无比。

宽敞明亮的起居室,极简舒适的休闲区域,精美吊灯独特壁画,一点一滴点缀生活的色彩,处处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项目总占地约7310㎡,总建筑面积约37000㎡,项目容积率4.5,项目绿地率20%。

拥城心一寓,享一世繁华。泰和汇精品公寓、奢装酒店全城发售。小公寓,大乾坤,泰和汇33-68㎡百变空间,恭迎品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