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走进高新区金城社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奋进70年,走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共享新生活。10月11日晚6点30分,“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活动走进高新区金城社区郑家小区,精彩的文艺节目、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让社区群众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为全市创建营造浓厚的氛围。

活动现场,渭南师院体育学院的学生为社区群众表演了健美操《YOUNGER》、武术《七剑战歌》、啦啦操《舞动中国》等精彩节目,社区群众自编自演的扇子舞《祖国你好》、广场舞《红红的中国》和舞蹈剧《幸福生活》等,将创建工作与文艺节目融为一体,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

为提高创建知识宣传效果,节目间还穿插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创文知识的知晓率。

据了解,此次“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进社区活动由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渭南市创建办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先后走进临渭区、华州区和高新区,目前共举办活动25场次,对于普及创文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市民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