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走进高新区新二路社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11-13 09:23:45

奋进70年,走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共享新生活。10月10日晚上6点30分,由渭南市文明办、渭南市创建办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高新区崇业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共创全国文明城,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活动走进高新区新二路社区,精彩的文艺节目,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等,现场氛围高涨,不仅为社区群众送来文艺大餐,还提高了创建知识普及率。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表演的舞蹈《桃园借水》、《赞歌》、《逛新城》节目,受到在场观众的称赞和好评。

渭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学生们把富有活力、韵律的武术、健美操呈现给现场观众,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为提高宣传效果,节目之间还穿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市民还现场讲述渭南近些年的发展变化。现场观众参与踊跃互动积极,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创文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

据了解,此次“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汇演进社区自9月下旬启动以来,已经陆续走进临渭区、华州区,高新区。共表演节目200多个,观众普及人数达上万人次。10月11日晚6点30分,全市创建文艺汇演进社区将继续走进高新区金城社区郑家小区,精彩文艺节目和创建知识有奖问答将继续开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