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渭南建国饭店10月1日正式开业啦!

2019-10-01 18:37:10 来源:华山网

今天(10月1日)上午,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振奋时刻,渭南首家五星级饭店——渭南建国饭店正式开业待客,喜迎八方宾朋!

10月1日上午,渭南建国饭店隆重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10月1日上午,渭南建国饭店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渭南建国饭店是由鸿基世业集团独家投资、全权委托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集团经营管理,该饭店坐落在市政核心区域,紧邻渭南市政府市民行政服务中心,距离渭南高铁站仅3分钟路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渭南建国饭店总经理任红举女士致辞

西安建国饭店总经理姚铁军先生代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高端事业部致辞

鸿基世业集团董事长张志鸿先生宣布:渭南建国饭店正式开业!

出席开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建国饭店开业剪彩

渭南建国饭店定位于高档商务及度假酒店,集客房、餐饮、商务、会议、康体于一体,多功能厅、宴会厅均可自主分割,可承接各类宴会活动;会议中心设施齐备,技术先进,是举办培训、商务洽谈、接待贵宾的理想场所。

董事长张志鸿先生带领嘉宾开启酒店大门

同时,配备独立后花园的欧式风格酒店。酒店内设各类型豪华典雅客房400余间,配有全新理念的美食天堂:四季中餐厅、紫宸特色餐厅、绿茵阁全日制餐厅、查理斯大堂吧,致力于让消费者在这里放下工作的繁忙与喧嚣时,体验久违的轻松与浪漫。

作为全市首家以五星级标准打造的高端酒店,这里有着全新的硬件设施、全方位的人文关怀服务,以及更加完善的功能配套,为提升渭南城市发展速度、旅游集散能力、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酒店员工演绎快闪“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年是鸿基世业集团成立20周年,昨晚(9月30日)在渭南建国饭店二层宴会厅还举办了以“鸿途二十载,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有舞蹈、民俗表演、歌曲等。

此次晚会既是鸿基世业集团成立20周年的盛会,也是对长期以来支持鸿基世业集团发展的各界人士的答谢晚会。

据了解,鸿基世业集团创立于1999年8月,现有员工800余人。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诚实守信、专业负责、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为本、打造精品、竭诚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逐步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资产经营协同发展”的战略格局。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