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惊现6米长大蛋糕 任性老板邀请市民免费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8日下午,渭南忆枫烘焙正式开业。由4名蛋糕烘焙师现场制作长达6米、宽度80公分的巨型蛋糕,供市民免费品尝。

下午5时左右,巨型蛋糕制作过程中,便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围观,稀有的蛋糕尺寸令市民叹为观止。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制作巨型蛋糕,目的是让寿光市民品尝健康的美味甜品,体验甜品带给他们的甜蜜。

据渭南忆枫烘焙负责人介绍,店内糕点一律坚持“绿色、健康、杂粮、无添加”的理念,蛋糕均使用动物奶油制作,口感香浓、醇厚,风味更佳,此外,店铺还提供便捷外送服务,让消费者在家即可享受美味。同时,记者在线还了解到,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他们现场免费为环卫工人赠送蛋糕和饮品,并且在以后的营业时间内可进店免费饮用热水。

活动现场,70岁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带着孙子路过这里,看到在搞蛋糕免费品尝活动,就来凑个热闹”,经品尝,蛋糕甜味适中,不会感觉腻,“孙子很喜欢吃,以后会来尝尝其他的蛋糕。”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