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信达夜市开业了!

2019-09-12 18:13:36 来源:华山网

“走,逛夜市,吃渭南美食去,信达夜市开业了,我们‘吃货’又有口福啦!”如今,夜市成了渭南人的刚需。

今天(9月12日)上午,位于渭南城区前进路与东风大街东南角的信达夜市——个体创业市集示范点正式开业了,至此渭南城区再添一处吃美食的好去处。

据悉,该夜市是由陕西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一处个体创业市集示范点,目前,为70余家想通过个体创业脱贫致富的人员提供了就业岗位。夜市聚集了烤肉、土豆粉、铁板鸭肠、砂锅、肉夹馍、饸饹、豆腐菜、煎饼、凉粉、饺子……渭南各地美食小吃应有尽有。

记者在现场看到,信达夜市建设规范,里面按照区域设置了70多个摊位,每个摊位就是一辆新型多功能环保餐饮车,所有摊位统一车辆、统一标识。夜市内还建设有一座遮阳棚,提供消费者就餐和休息。

“要求每家商户均铺设防油毯、安装油烟净化器、垃圾筒、泔水桶,并在就餐区域配备专门的保洁人员,保持就餐环境干净整洁。做到文明、规范经营。”据夜市一管理人员介绍,信达夜市的开业使原来街头流动餐饮商贩进入了指定区域,在美观、环保、绿色餐车内进行经营,营造了干净优美的市容市貌环境,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为一道靓丽风景。”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