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乡亲大药房杯”全民健步跑激情开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拥抱绿色、乐跑花乡、健康启航”。8月20日,2019第四届“乡亲大药房杯”全民健步跑在渭南植物园田水坊景区举行。来自全市的2000余名健步走、跑步爱好者活力开跑。参加此次健步跑的选手既有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小姑娘,也有爱好跑步的中年人;有白发老人,也有稚嫩萌娃。俨然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跑步“嘉年华”。

一声发令枪响,健步跑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市民各自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全程5公里的比赛。选手们沿着湖边一路前行,五彩旗帜、道道人流与渭南植物园的美景交相呼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轮紧张激烈的冲刺,男女组的前三名均用时20余分钟抵达了终点,其他选手随后陆续到达,年龄较大的选手也大多坚持完成了比赛。

据了解,“乡亲大药房杯”全民健步跑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旨在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城市影响力,将体育旅游 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相结合,号召大家把时间交还给健康,做自己身体的责任人,用自律带来自由,用健康赢得未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