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周年暨唱响祖国爱国电影进社区”文化活动 走进朝阳公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7月30号晚上,由渭南市临渭区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各街道办和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暨唱响祖国 爱国电影进社区”文化活动第九场,在站南办事处朝阳公园隆重举行。大家通过歌舞等形式寄托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在舞蹈《芳华》中拉开序幕。轻盈的身姿在舞台上尽情舒展。光影变幻间,将现场观众的思绪一下子拉回了当年的青葱岁月。

渭南老年大学华正艺术团的学员们在舞台上纷纷展示才艺,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精彩的节目中。展示了自信活泼、奋发向上的新时代青少年形象。

一声声铿锵的诗句,抒发出对祖国的热爱,一句句深情的朗诵,道出了依恋祖国的心声。声声句句都在赞美祖国、颂扬祖国、祝愿祖国。

舞蹈、相声、诗朗诵、大合唱等节目逐个呈现在观众面前,这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传统文化的韵味,又有现代文明的色彩,让整台晚会精彩纷呈,不时传来喝彩的阵阵掌声。爱国电影进社区活动给社区居民送去欢乐,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建立了融洽的邻里关系,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友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