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辣屋咕噜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无论是家常简朴的家常饭,还是隆重奢华的星级宴席,一道美味的鱼是人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菜肴。鱼的做法有很多种,咕噜鱼是其中的一种。咕噜鱼与众不同的做法,带给食客完全不同的味觉体验。

爱辣屋咕噜鱼,位于吾悦广场5楼。店内木质的桌椅和时尚的吊灯,整体色调素雅、稳重,和谐,极力营造出一种极简氛围,满足了大多数人安静用餐的环境需求,令食客感受到内心的平和与放松。

咕噜鱼。鱼的创新吃法,其独特特点在于秘制调料,搭配多种菜品,高温之下,将菜品放于石锅之中,与鱼共沸,咕噜噜作响,遂称咕噜鱼。

爱辣屋咕噜鱼选用无刺深海鱼,在保证口感的同时,也保证安全性,老少皆宜。爱辣屋咕噜鱼,口感润滑,肉嫩而且入味。有香辣、酱香、酸菜、番茄、霸王辣等多种口味,让消费者可以尝到不同口味的鱼类佳肴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健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