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周年暨唱响祖国爱国电影进社区”文化活动 走进向阳办事处

2019-07-31 17:13:0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7月25日晚,由渭南市临渭区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各街道办和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暨唱响祖国 爱国电影进社区”文化活动第八场,在向阳办事处举行。大家通过歌舞等形式寄托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在西门社区居民带来的独唱《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序幕。抒发了中华儿女对祖国锦绣山河的深情赞美和无限热爱。充满了对祖国欣欣向荣、不断壮大的自豪感。

随后沋河社区居民带来了舞蹈《幸福小康》。社区居民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舞蹈当中。展现了社区居民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所有中华儿女的心声。整场活动以唱响祖国为主题,既凝聚了力量,也抒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随后,社区居民一起观看了电影《湄公河行动》,影片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爱国电影进社区活动给社区居民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友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