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酒店绿地DIY烧烤 一场美味的Party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这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咱们市民朋友平时下班之后能够和三五好友吃一顿烧烤,再喝点啤酒别提有多爽了,那么今天咱们《经济生活》栏目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吃烧烤的好去处,这里和其他的烧烤店有啥区别呢?

一来到这绿地烧烤园,园子里的环境还真是不错,烧烤园的后院,鲜花成群、绿树成萌,环境好、地方大、在园中不仅能体验到绿草如茵的田园生活,更能享受到温馨浪漫的雅致情调。除了环境好之外这家烧烤园到底有什么特点呢?

目前是渭南首家无碳无烟烧烤,平均人均消费就是五十元左右,这还有自选凉菜炒菜海鲜,凉菜热菜就是按小份出的,凉菜就是五块钱一份

 除了物美价廉之外,光明酒店绿地烧烤园最大的特点就是吃货们可以360度旋转的DIY烧烤,方便、全自动、无烟、完全释放双手,全方位无死角旋转模式,绝对打开烧烤新世界的大门!

烤肉滋滋发出声响,一滴滴热油顺着饱满的肉纹路慢慢滑下,香气四溢,再加入秘制沾料的洗礼,嫩滑、焦酥、鲜咸、麻辣一瞬间都在翻腾舞蹈,满嘴的肉香,浓浓的满足感直达心底。

除了完全无烟的DIY烤肉之外,光明酒店绿地烧烤还有一道拿手菜,那就是大家都喜欢的小龙虾了,这的小龙虾不仅新鲜,并且烧烤园的小龙虾做法也很独到,不但有黄焖小龙虾、蒜蓉小龙虾、并且有椒盐小龙虾,说到这我们的主持人希妍也忍不住赶紧要吃两口。

 5月18号,光明酒店绿地烧烤园已经正式开园。

爱动手的,可以在朋友面前一展烤串身手;

对绿树红花有兴趣的,可以在园中悠闲散步;

爱漂亮的小姐姐们,更可以和闺蜜在满院蔷薇下尽情拍照:

有兴趣的朋友们就赶紧带着三五好友,一起去尝尝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