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亩优质蒲城西甜瓜开园上市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19年蒲城县西甜瓜种植总面积17万亩,预计总产50万吨以上。以福运来、超越梦想、九龙迷你、玲珑王、青香脆玉、西洲密25、金香玉、星甜25、黑金蜜、红冠、波斯蜜、老口味香瓜等为主的礼品西甜瓜2.3万亩,4月中旬上市;以甜王、早冠龙等为主的中早熟西瓜5.5万亩,5月中旬上市;以关山五月雪、脆无敌、四季银红、富研、雪红蜜、东方蜜、红四方等为主的甜瓜5万亩,5月中旬上市;以金城5号、甜王、津蜜5号、黛妃等为主的晚熟西瓜4.2万亩,6月上旬上市。

蒲城是全国设施西甜瓜种植基地县,2012年,被中国园艺学会西瓜甜瓜专业委员会、全国无籽西瓜科研与生产协作组评定为“全国设施优质早熟无籽西瓜基地”,2015年“蒲城西瓜”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6年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被评为“全国名优果品区域公用品牌”。

多年来,蒲城西甜瓜以规模大、品种多、质量优不仅畅销西北,而且远销四川、重庆、湖北、广东、上海等地,在全国西甜瓜消费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蒲城西瓜,瓤瓤上口!甜美蒲城,西瓜之乡热情欢迎四海宾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