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金融资讯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专家测算1.23亿人免缴个税

今年减税规模将超3000亿元从今年1月1日起,新个税法在提高5000元起征点的基础上,增设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专家测算,本轮个税改革将会减税超过3000亿元,1.23亿人不再缴个税。

银保监会明确车险经营八大禁令

为进一步加强车险业务监管、整治市场乱象,银保监会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车险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财产保险公司严禁未经批准,擅自修改或变相修改条款、费率水平;严禁通过给予或者承诺给予投保人、被保险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利益变相突破报批费率水平;严禁通过虚列其他费用套取手续费变相突破报批手续费率水平;严禁新车业务未按照规定使用经批准费率。严禁各财产保险公司以直接业务虚挂中介业务等方式套取手续费;严禁以虚列业务及管理费等方式套取费用;严禁通过违规计提责任准备金调整经营结果;严禁通过人为延迟费用入账调整经营结果。

基金业协会开出2019年首张基金销售罚单

近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在官方网站挂出关于暂停北京钱景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私募基金募集业务的通知。这意味着2019年首张基金销售罚单开出。

国家发改委:放宽市场准入

允许更多领域实行独资经营近日,国家发改委表示:将推进服务业开放,深化农业、采矿业、制造业开放,加快电信、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开放进程,允许更多领域实行独资经营。

陕西省出台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业务降费奖补政策

近日,省财政厅和省工信厅联合发布《陕西省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业务降费奖补政策实施办法》,拓展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重点支持符合条件的省内融资担保和再担保机构开展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