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曼酒庄登录渭南 品鉴家门口的红酒文化

2018-11-21 17:42:10 来源:都市频道

现如今,说起红酒,大家都会觉得它是品质生活的象征,现在爱好红酒的人也越来越多,就在最近呢,陕西省内的一家知名红酒庄落户渭南,一起去了解一下。

11月18号上午,位于仓程路中段的渭南安森曼酒庄隆重开业并举行盛大的红酒品鉴会,渭南众多的红酒爱好者应邀前来,听红酒专业人士讲解红酒知识,感受红酒文化,品鉴美酒的芬香。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渭南的红酒文化也越来越浓厚。在酒庄记者看到,古色古香的木质展架上,各式各样的红酒让人目不暇接,酒庄的红酒无论口感,品质,外观,也都各有特色,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品鉴。

在红酒品鉴会上,酒庄的专业人士还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品鉴红酒、品味红酒的独特魅力。

记者了解到,陕西丹凤安森曼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是陕西丹凤龙桥经贸集团公司下辖的全资子公司。酒庄建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丹凤县,总投资3.2亿。注册商标有“安森曼”、“凤冠山”牌。公司产品包括安森曼牌干红、半甜红、凤冠山牌甜红三大系列,二十多种单品能够满足渭南红酒爱好者的需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