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安森曼酒庄开业 听专业人士讲怎样喝红酒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记者 郭彦辰)11月18日,渭南安森曼酒庄开业并举行红酒品酒会,众多红酒爱好者们来到这里听红酒专业人士讲解红酒知识,感受红酒文化,品鉴美酒的芬香。

“大家平常在生活中应该也会经常喝红酒,但事实上,很多人并不懂得如何品酒。品鉴红酒一般有三部曲:第一观色,第二闻香,第三品鉴。通过品尝可以判断出来,干葡萄喝起来相对比较涩、有一点点苦,厚味持续时间比较长;甜葡萄刚入口就能感受到甜味。”当天,专业人士从如何持杯、倒酒,到什么样的酒为好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安森曼系列美酒。

据悉,陕西丹凤安森曼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是陕西丹凤龙桥经贸集团公司下辖的全资子公司。酒庄建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丹凤县“金山城市公园.龙驹山庄”内,与园林式金山国际酒店相毗邻,总投资3.2亿。注册商标有“安森曼”牌、“凤冠山”牌。现已生产出安森曼牌干红、半甜红、凤冠山牌甜红三大系列,共二十多种单品。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