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点播影院——37°2带你感受视听一体化

来源:《经济生活》栏目

最近我总是能听到身边的朋友说,平时下了班或者周末总是不知道该去哪里约会聚会,那确实是这样,现在我们的聚会模式真的是太单一了。那今天呀,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家能满足我们平日聚会多元化的点播影院——37度2。一起去看看吧。

37°2私人影咖点播影院位于市华盛公寓对面向西10米,是一家集观影,k歌,玩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场所。占地面积700多平方米,店内有桌球,vr异度空间,9d蛋壳,狼人杀,抓娃娃机等游戏项目可供选择,并设有聚影咖,绣花鞋,天空之城等不同风格主题的包间十余个。

跟着顾客我们来到了匆匆那年包间,宽敞的环境,别致的设计,一流的服务,会让我们顾客有怎样的体验呢?

37°2私人影咖点播影院环境不仅舒适,私密性高,还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多元的观影需求。不用排队等候,随到随点,无论是带着家人一起感受全家欢,还是和朋友们轰趴,都无疑是一个好去处。

怎么样看到这么齐全的娱乐休闲场所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我们的37°2私人影咖点播影院去体验一下呢,带上家人,约上三两好友,一起感受不一样的聚会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