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渭南广电第三届海宁皮草工厂直销节在国贸商厦六楼开幕

来源:《经济生活》栏目

最近这天气是越来越冷了,又到了我们广大女性添置衣物的时候,那在这个季节穿什么衣服既保暖又时尚呢。最近呀,我们2018渭南广电第三届海宁皮草工厂直销节,在国贸商厦6楼开幕,大家不妨去那里看一看,选购一件你喜爱的,既暖和又美观的皮草。

一件好的皮草,不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而且在寒冷的冬季,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它还可以保暖又能展示自己的美,但是说起买皮草,却让很多人在购买时不知所措,不是害怕质量不过关,就是因为价格太贵,望而止步。不过,最近由我们渭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三届海宁皮草工厂直销节,可以给大家解决这些后顾之忧,大家不仅在现场能购买到多种高品质的皮草,价格呢也是比网店还便宜。

实惠的价格,优质的品质保证,相信对于所有的消费者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而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的消费者,销售商也推出了更多的优惠促销活动。

我们了解到,海宁皮草直销节到现在已经是连续举办第三届了,广大消费者们对于品质,价格以及他们的服务都是很肯定,为此海宁皮草本次还特别推出了《血拼双11、超值抢购》活动,从即日起到11月28日全场商品1折,打折活动结束后,还有充1000元送1000元,充3000元再送3000元的活动。

海宁皮草本次为我们大家带来了数千款经典皮草,从奢华高贵到时尚华丽,从二十几岁的年轻消费者到五六十岁的中老年群体,相信我们每个消费者在皮草直销节现场都能找到自己的最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