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地道渭南风味 尽在老瓦房美食

2018-11-03 10:47:30 来源:《经济生活》栏目

俗话说衣食住行,可见这穿衣和美食是分不开的,下面的节目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家美食店,吃到一顿地道渭南风味的饭菜,保证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一起来看一下。

要说起面食,那可是大部分渭南人的最爱,但要说哪一家的好吃,却是众口难调,今天博达带着好朋友去的这家有什么不同呢?

听说这家饭店,不仅有面食,还有很多的特色菜,而且还有烧烤,听到烧烤,博达是耐不住寂寞,跑去要烧烤去了。

据烤肉师傅介绍,他们这里的肉都是当天购买,当天腌制,必须保证食材的新鲜,同时肉块多比较大,这样肉里的肉汁被拷出来会更加的香,配上其他的调料,那味道也是一绝。博达这次也是为吃而来,不一会就点了一桌子的菜。

因为肉块比较大,外焦里嫩,咬在嘴里一股浓郁的肉香充斥在舌尖,对味蕾来说是一种享受。尝过烤肉,就不得不说一下人家特色老碗面呢。

老板说了,他们家的面全都是手工制作,面粉也是选择优质面粉,味道保证是地道渭南味。同时再配以各种特色菜品,绝对让你过足瘾。冬天到了,羊肉具有砂锅羊肉肯定是必点菜品,其肉质细嫩,脂肪及胆固醇的含量都比猪肉和牛肉低, 并且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因此,它历来被人们当做冬季进补的佳品。老板也是特意推荐给我们一道焖羊肉。这里不仅菜品丰富,而且装修也是延续木式建筑。让人充满回味。好的饭菜加上地道美食,一顿饭吃的博达一行是心满意足。临走了结账,还不忘让老板给个优惠。

怎么样,看到这么多美食,你是不是也很心动,想要品尝美食的朋友不妨前往老瓦房,尝尝那里的地道渭南味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