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石板烧 烤出你的风格

来源:都市频道

烧烤是这个季节特有的符号和标签,当夜幕降临,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为烤肉与啤酒的世界,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商家也推出了一些与众不同的烤肉方式,而石板烧就是其中一种。今天节目就跟着美食记者去体验石板烧带来的别样烧烤吧。

石板烧是近年流行的一种烹饪方式,区别于传统的烧烤而迅速走红,不仅仅是因为石板烧能给食客带来新鲜感,更多的是因为这样的烧烤方式,让食材的味道与众不同,还减少了传统烧烤的油烟味道,于是乎诸多的食客赋予它养生健康的新标签。

现如今,石板烧在渭南已经被吃货们所熟知,石板的材质,颜色,形状以及加热方式各不相同,也让食材的味道千变万化,基本上算是各有特色。眼前这家“大自然石板烧”,装修风格独具特色,用原始的烹饪方式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两者的碰撞带给食客不一般的视觉冲击,再加上这里特制的腌肉,让食客们大快朵颐。

不同的食材有着不同的味道,当石板温度上升,肉香开始弥漫,再矜持的吃货也会在瞬间被美食诱惑,而这就是石板烧的美丽。“大自然石板烧”美食地址:仓程路怡惠园小区门口,订餐电话213353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