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白水杜康遗产文化节暨“十三朝古窖”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来源:都市频道

2018年7月31日,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白水杜康遗产文化节、2018年度厂商共赢暨“十三朝古窖”高峰论坛在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1000多名经销商、白水杜康集团领导以及70多家中省级媒体单位齐聚一堂,共享论坛盛宴。

2018年度白水杜康遗产文化节、厂商共赢暨“十三朝古窖”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此次盛宴,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先生,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进口酒专委会副会长、酒类知名专家吴勇先生,陕西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宣保国先生,陕西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陈青先生,九度智力集团董事长马斐先生,陕西杜康酒业集团高级顾问赵丹先生等各位领导莅临。共同回顾2017年杜康酒营销工作,表彰奖励了一年来为杜康酒市场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经销商和供应商,共同谋划部署2018新工作。

2018年度白水杜康遗产文化节、厂商共赢暨“十三朝古窖”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白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成涛致辞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刘员致辞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刘员对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及参与这次盛会的所有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十三朝是中国白酒第一酿,十三朝文化核心是历史的轨迹,白水杜康酒业的文化是其他酒没办法比拟的!具有独特的、不可替代的品质和文化。另外对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的销售情况及市场发展前景做了分析,对白水杜康目前所拥有的成绩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陕西杜康集团法务总监雷蕊娟就“白水杜康”品牌维权问题进行讲解

陕西杜康集团法务总监雷蕊娟就“白水杜康”品牌维权问题作了讲解,指出自2010年以来洛阳杜康利用各种关系恶意诉讼制造案件、制造私案,已经给国家级贫困县白水杜康支柱产业造成重大损害,我们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救济权利,与不合法的行为造成的损失借助法律维权到底,维护法律公平正义,挫败一切利用各种关系行为抢劫贫困地区的历史资源。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勇宣读《关于对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供应商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勇盛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供应商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并对在过去一年中优秀的经销商、供应商一一颁奖进行了奖励,旨在与经销商一起成长,共同发展,培育更大更多的合伙制大型经销商。

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供应商进行表彰奖励

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奖励

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奖励

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奖励

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奖励

陕西杜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陕西杜康酒业集团与京东西北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翻开了白水杜康崭新的一页,为以后白水杜康线上销售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中,各位领导分别做了会议相关的主题报告,对酒水行业目前发展形势以及白水杜康品牌的发展现状及作出了分析,为白水杜康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最后,陕西杜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做了总结发言。

陕西杜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做总结发言

张总在部署2018年工作表示,2018是不平凡的一年,这是新世纪里第二个带“8”的年份,十年前的种种大事件至今记忆犹新,如今中国已正在新时代里奋勇前行。习近平主席曾用“积土为山,积水为海”来形容我们国家改革与进步的过程,我们白水杜康集团与国家同步,也在用“愚公移山、精卫填海”的决心进行着企业改革与发展,用为新时期的发展尽企业的绵薄之力。他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三个坚持,两个创新”。他说,面对2018年的发展格局,在“强分化”的驱动下,又将掀起新一轮竞争,白酒品牌的全国化、集中化已是大势所趋。杜康酒需要三个坚持、两个创新发力、两项保障来着手,不断实现突破和跨越。

三个坚持:首先是坚持品质第一,承袭独特的杜康炼酒技术、独有的黄土高原窑洞储存等古法酿制的基础上,坚守杜康集团核心产品杜康十三朝古窖的酿造配方,认真把握每一道工序,以工匠精神酿造出最醇香的酒。白水杜康在保持古老酿酒技术的基础上,对原来的配方进行了改革,添加了同是白水特产的白水苹果进行酿造,极大的改善了酒质,起到了创造更大经济效益的重要作用。

其次是坚持打造稳固的市场网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消费者为导向推进市场建设,坚持省内市场重点做,省外市场做重点的发展理念,在省内市场,白水杜康的做法是以渭南为中心、360度进行辐射的战略布局。在落地上,首先以西安高新区为基点进行大系列渠道布局,做到成熟一个区域发展一个区域;以十三朝古窖产品为平台,布局西安周边县市区,完成对西安大区域的合围;结合市场实际,确立陕南、陕北的核心市场并予以重点支持。在省外市场,则以“开放”为最高原则,实现互惠互利。

第三是坚持以让利客户为发展的服务宗旨,白水杜康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对待客户、以服务打动客户为宗旨,坚持优质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盈利模式,与经销商一起成长,共同发展,培育更大更多的合伙制大型经销商。

两个创新:一、发源于渭南的白水杜康,始终牢抓根据地建设不放松,尤其是近来执行的“一地多商”、“一商一策”的互利互惠策略极大的牢固了市场基础建设,让白水杜康在白水、乃至整个渭南区域的龙头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当下白水杜康在根据地市场有一支超过300人的铁军,全力辅助当地经销商做市场,全力以赴的协助其进行渠道建设、打造核心终端,同时,强化区域市场保护,窜货、低价扰乱市场行为予以严厉打击,以解除经销商后顾之优。

二、白水杜康在内部也进行着大刀阔斧的运营模式与管理模式的创新与改革,比如,今年实施的创新政策“内部合伙人制”策略旨在打造强有力的操作团队,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另外实行的“经销商合伙人制”与经销商共命运,本着“共生、共长、共享”的理念,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团结一致,力争把市场做细、做强、做大。

张总表示,杜康酒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杜康酒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服务市场、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发展理念,与广大经销商一起,以坚定的信仰、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诚信经营,用自己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相信精良的杜康酒管理团队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在政府机关的支持下,一定会高举杜康旗帜,争取早日实现上市,与经销商共享美好未来,共同开启2018新的征程。

2018年度白水杜康遗产文化节、厂商共赢暨“十三朝古窖”高峰论坛展区

2018年度白水杜康遗产文化节、厂商共赢暨“十三朝古窖”高峰论坛产品展区

2018年度白水杜康遗产文化节、厂商共赢暨“十三朝古窖”高峰论坛产品展区

2018年度白水杜康遗产文化节、厂商共赢暨“十三朝古窖”高峰论坛产品展区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