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悠扬得一处 铜锅掩映小巷里

来源:都市频道

夏季气候炎热,很多人可能胃口不佳。但是对于热爱美食的人来说,对于美食的追求根本就停不下来,什么火锅啊、炒菜啊、烧烤啊,一个都不能少。本期节目中,几位美食记者来到“得一处”,为大家打探铜火锅带来的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今天美食记者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家火锅店,可以说是炎热中的一丝清凉,踏进这一方木门,满眼尽是古色古香,不禁让人心情舒畅,难得酷热中一份久违的闲庭信步,这一桌一凳,一砖一瓦,一处木门一处屏风,都带有一丝别样的情趣。不仅如此,这里的铜火锅也是相得益彰非常应景,此情此景吃货们又怎能不心驰神往呢。

一道美食,一处风景,一顿火锅,一帮朋友,现如今大多数情况下,吃饭吃的是心情,认可的是友情,感受的是热情,而这一切并不是火锅自身所能体现的,要想营造如此的就餐氛围,那绝对少不了经营者一番良苦用心。

在我国很多地方,都有三伏天吃羊肉的习俗,民间有“伏羊一碗汤,不用神医开药方”之说,羊肉味甘、性温,夏天适量吃羊肉,可以温热身体,排汗排毒,起到冬病夏治的功效。新鲜的羊肉再配上特色的铜锅,再配上芝麻酱等自制蘸料,必定让食客不虚此行。

或许是因为经营者的性格,或许是这里清新雅致的环境,再或者是火锅喷香扑鼻的诱惑,不需要门庭若市,有人欣赏自当慕名而来,或是流连忘返,或是常来常往,得一处就有一处,留在心底的除去目光所及,也可以是满桌饕餮盛宴。

美食地址:仓程路惠园小区惠园超市二楼,美食热线:2129251  17382653621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