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超级销售员技能大赛西北特区总决赛在渭南举办

来源:都市频道

现在汽车已经进入了寻常百姓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7月20号,奇瑞超级销售员技能大赛西北特区总决赛在渭南奇瑞嘉豪店圆满落幕,来自西北地区的17名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奇本次技能大赛共分为两个赛项,笔试环节主要考察选手对奇瑞产品知识的掌握程度。

第二项是现场接待客户,主要考察选手在客户接待过程中的应变能力和销售技巧。比赛中,选手们根据比赛顺序依次上场,用专业知识、技巧性的语言、 热情的态度来接待“奇瑞客户”。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对各种挑战,选手们沉着应对,语言礼貌得体,动作规范准确,充分展示了奇瑞销售人员在专业技术领域的功力和实力。



经过2天半时间的竞赛角逐,最终,“长治一运”的郝琳瑜,“青海金宏达”的甘永山,张掖宇通的杨顺云三位选手摘得了本次西北特区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奇瑞汽车表示,全国性销售技能竞赛是培养、造就一支技能过硬、爱岗敬业的销售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销售技能培训实施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通过竞赛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