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吉利汽车全新远景夏季自驾游火爆开启

来源:都市频道

7月21日,以“遇见·幸福、“家”酿”为主题的全新远景自驾游火爆开启,活动在渭南佳润4S店的产品推介中拉开帷幕,通过“远景四季游,全家总动员”让客户更加全面了解全新远景的综合性能。随后,四十多位远景车主开启自驾之旅,比赛路线由佳润4S店直达渭北葡萄产业园,最终将决出节油比赛前三名。

一路上风景优美、一片片枣树和葡萄让车友们过足了眼瘾。在三贤酒庄,车友们亲眼见证了佳酿的诞生,酒庄的专业人员向大家讲解了红酒酿造的所有工序。最后的晚会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在乐队的激情演唱中,各式各样的互动游戏让车友们增进了友谊,各色葡萄和烧烤美食让大家直呼过瘾,节油比赛的获胜者也获得了油卡的奖励。


《直通都市》记者了解到,远景身为中国品牌轿车的经典车型,自2006年上市至今的12年间,历经6代产品更迭、积累超过百万用户口碑,奠定下“国民幸福家轿第一品牌”的地位;2017年11月上市的全新远景,是吉利汽车秉承“以用户为中心”核心理念,迎合用户年轻化、用车需求品质化,倾力打造的“品质幸福家轿”,整车和细节都有显著提升,为目标消费群体创造更高的价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