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家宴 一场特殊的厨艺擂台赛

来源:都市频道

要说谁最爱吃,在咱渭南这个地界上,我们美食节目的几位记者主持人,那绝对是排的上号的,大街小巷几乎都有他们风卷残云的身影,或许是因为吃太多的原因,他们居然还都学会了烹饪几道特色美味,这不听说今天还去参加美食大赛去了。

今天厨艺擂台赛的地点设在高新区的光华家宴,评委也是渭南美食届的资深从业人员,三支代表队将争夺“厨神”称号,最终花落谁家呢,咱们拭目以待。

哎.....这比赛看来是没什么悬念了,这两位美食记者的厨艺实在是太寒酸,这青龙卧沙滩,雪盖火焰山,除了名字霸气外露之外,几乎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而“光华家宴”代表队则展现出绝对的实力,无论从食材、营养、色泽搭配都无可挑剔,看来今天的擂台赛没有悬念了。

家宴是中国自古以来,接待亲朋好友的最高礼节,光华家宴想做的就是将传统发扬光大,给消费者家一般的感觉。美食地址:万达北门向西两百米,订餐电话211065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