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吉利远景S1在渭南全新上市

发布时间:2018-06-22 18:49:08

6月16日,高新区渭南佳润4S店举办了吉利远景S1跨界SUV驾控体验日暨新款车型上市品鉴会,车友们可以参与S1试乘试驾体验、手工DIY、绿茵足球赛、互动健身等体验项目。《直通都市》记者了解到,吉利远景S1主要针对的消费市场是80、90后,这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新硬派美学”设计理念,完美融合流线型艺术和硬边艺术,整体呈现出刚柔并济、棱角分明的跨界风格,充分迎合了当下年轻用户对于“时尚、动感、个性化”的购车需求。

活动现场天空下起小雨,这给车辆的急速拐弯和越野操控带来一定困难,但是在试驾者的操控下,车辆匀速的通过长达8米的枕木搓板路以及单边桥,让现场的车友们感受颇深。

在动力方面,远景S1搭载了1.5L\1.4T,手动和CVT等多种动力组合。同时,S1搭载同级最为全面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能自动纠正各种路况下出现的转向过度、转向不足、侧滑和甩尾等情况,保证车内人员的人身安全。从七万多到九万多不等 它自动挡手动挡都有,也符合年轻人有这个消费的能力。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