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简欧风格 注重细节的“简约不简单”

发布时间:2018-06-14 15:50:10

这几年啊随着房价的日益增长,咱们装修房子真的是一点空间都不敢浪费,那么,怎么才能装出一套自己心仪的家呢,怎么才能避免装修时的一些小误区呢,今天,我们请来了峰光无限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来给大家讲讲哪些是我们在装修时容易忽视的地方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套三室的简欧风格设计,施工时保留了房子最初的建筑布局,没有进行大的改造,但是在小细节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 厨房是整个房屋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厨房本身并不大,所以在空间利用上格外费心思,设计师提前预留了冰箱、壁挂炉的位置,在顶部能利用的地方都制作了吊柜用于储物,并考虑了后期家电的用电问题。

房间内部设计在家具位置确定之后,在细节处理上非常到位。根据床体大小确定床头插板、开关的位置以及高度,另外书桌需要设计的插板、网线都是格外需要注意的地方。

设计师介绍说,卫生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干湿分离,同时在施工中还要注意下水的位置以及坡度,一般来讲,整体浴室的地面都是周围高,下水的位置稍低,便于排水,保证卫生间后期不会出现渗漏。总体来说,欧式简约符合当今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施工中要根据房屋布局因地制宜,充分考虑业主的个体


需求,从而打造出“简约不简单”的欧式房屋风格。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