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第一医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4 09:30:34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医务人员依法执业、廉洁行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1日下午,渭南第一医院邀请区委党校李天军教授来院,作题为《作风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课。

       在授课中,李天军教授以“我是谁”引发大家的思考和共鸣,用鲜活而接地气的语言,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而精彩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李教授着重从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建设内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认同三方面,结合医院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阐述,既引经据典又有风趣幽默的小故事,令人深思,令人顿悟、令人警醒,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警钟。

渭南市第一医院表示,全体医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清医疗卫生行业反腐纠风的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纪律作风和医院管理制度的认识;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从严治党、行风建设具体到每一项工作中,从自身做起,增强责任意识与廉洁自律意识,共同做好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