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薛家村:400多亩樱桃园开园迎客拉!

发布时间:2018-05-13 22:25:49

眼下正值樱桃成熟的季节,我市各地的樱桃园也是陆续开园,这不,今天上午,以“火红樱桃 甜美薛家”为主题的薛家村樱桃园开园采摘仪式隆重举行。

上午10:00活动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不仅有薛家村村民自己编排的动感热闹的广场舞,还设置了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游戏互动分为“夹樱桃”和“吃樱桃”两个环节,现场的爸爸妈妈小朋友也是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既有趣又热闹!当然,参加游戏互动可是有奖品的,那就是薛家村樱桃采摘的门票!拿着门票就可以免费入园进行樱桃采摘。

樱桃园里硕果累累,一串串红彤彤的樱桃挂满枝头,鲜红欲滴的樱桃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流口水,前来采摘樱桃的游客们也是络绎不绝。大家不仅可以品尝美味可口的大樱桃,还可以尽情体验采摘乐趣。

薛家村地处旱塬地带,受光热,山地影响,形成昼夜温差和远离城市工业污染的良好生态环境,为甜樱桃的生长提供了最佳的自然气候条件,所产樱桃肉厚汁多、果质鲜嫩甘甜、色泽光亮,让人食欲感强烈,绝非市面上一般樱桃可以相比的。

村上的樱桃产业发展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近年来不断改进技术,越来越多的农户选择种植樱桃,目前有400亩的樱桃园。尤其是村里的种植大户,统一管理,经验丰富,品质保证。

这么好的樱桃,目前售价为20元一斤。您还等什么呢,快带着家人去采摘吧。去薛家村有两条路可以到达,都非常近。走渭兰路向西到达三张镇后,再向西2.5公里即到达薛家村。另外一条路更近,走华山大街西段到108国道,再转东塬路即可到达薛家村。 

更重要的是开园这几天,村委会有免费的入园门票送给大家。只要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集赞29个,即可获得一张票。凭转发集赞的手机截图,在5月13日—5月27日之间,到薛家村村委会领取门票,进园体验采摘。(进园品尝免费,出园购买付费)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