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夏保险渭南中支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5:58:0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更好的倾听客户意见,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全民保险意识。华夏保险渭南中支积极响应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参加了当天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市金融办与市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来到展位前,做现场工作指导。

此次活动,华夏保险渭南中支充分利用行业协会统一印发的基本常识解读、人身保险指南以及保险案例分析等宣传资料,积极宣传人身保险基础知识,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利用“治乱打非”工作手册,向群众详细介绍了保险销售过程当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陷阱,讲解如何能够更有效地保护自己的相关权益不被损害。

当天,华夏保险渭南中支下辖七家支公司也都在各地区、县域同时进行自主宣传,共计参加宣传人员110名,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约1300份。

编辑:李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