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财神海鲜火锅:“鱼”你有个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财神倾注了中国劳动人民的朴素情感,寄托着安居乐业,大吉大利的美好心愿,在2018新年到来之际,一起走进今天的美食地图,要说美食和财神到底有什么联系?看完节目您就知道了。

走进小财神火锅餐厅,简约不简单的就餐环境、独特的视角成为餐厅的一大特色。但是再独特的环境也需要主角来衬托,这不,经过一番寻找,我们的美食记者终于发现了餐厅的主打特色。

随着物流业的发展,海鲜已经不再是食材中的奢侈品,更多的走向大江南北,走上百姓餐桌。小财神火锅餐厅以各类海鲜作为招牌,让餐厅充满海洋气息。    

 

鲍鱼、螃蟹、海鱼、海虾、您知道的、不知道的海鲜这里统统都有,再加上纯正的牛羊肉,新鲜多样的蔬菜水果,精美的配菜让美食大放异彩。对于那么资深吃货来说,小财神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这世间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美味的海鲜,简约的环境,塑造的是对于美食的敬畏之心。在这里,食客能尝到来自天南海北的美食,为你带来独特的美食环球体验。      

小财神火锅餐厅地址:西一路与广场南路丁字口路

订餐电话0913-2199199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