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铁盘芦花鸡 舌尖新口味

发布时间:2017-12-04 17:26:07

最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进入冬天吃火锅的节奏,随着天气的变冷,按道理来说应该是胃口大开的季节,可是在所有人的印象中除了火锅似乎也想不到别的美食了,所以呢,今天我们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个除去火锅的又一道特色美食。

说起鸡肉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鸡肉的做法可谓是五花八门各具特色,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家铁盘芦花鸡在整个渭南还是比较少见的,首先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就比较讲究,芦花鸡被称为柴鸡之王,可谓是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再有就是其做法和就餐用的铁盘可大有文章,就连着开店的老板那可都是大有来头。

对于专业厨师来说,要想让一道美食既具有地域特色,又得让咱渭南的所有食客吃着舒服,没几年真功夫真本事那基本是不可能的,在这个简单干净又卫生的小饭店里,享受一道可口的美味那绝对是人生一大乐事,新鲜劲道的鸡肉在热油中翻滚煎炸,那阵阵香气不禁让人口齿生津,当然了除了鸡肉,在这其他的特色美食也是相当诱人。

用铁盘吃鸡不仅可以随时加热,在冬天除去吃火锅还可以吃铁盘鸡的奥妙就在这,即使吃到最后一口,那也是热热呼呼的,还有这的虾肉鱼肉,也就随便吃上一口那也都是口齿留香。


看了半天了估计大家的口水也流了好多了,那就来铁盘芦花鸡尝尝吧!地址在万达南门向西五百米路南,订餐电话17789216133,大吃货一定要来品鉴哦。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