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忆跳 美味佳肴吓一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2017-11-07 17:10:40

时值深秋,硕果丰收,同时也是胃口大开的季节,在这样的季节似乎所有美食吃着都合适,还真是吃嘛嘛香,想吃就吃,就算怕长肉,那也得吃饱了才有劲减肥,今天据说有一群虾兵蟹将正向你的饭桌走来,一起去看看吧。

渭南这条金水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里是每天营业到最晚的夜市一条街,同时也是各色美食的聚集地,只要来到这里就能让你馋到流口水,今天我们要探访的就是这家虾忆跳的美味螃蟹和小龙虾。

虾和螃蟹我们都不陌生,因为整个陕西遍地是美食,人人都是大吃货,但是要找到一家做法和口味别具一格的饭店,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这家从原材料的选择上就相当的挑剔。

螃蟹大家并不陌生,来自不同地方的池塘湖泊,其品质上肉质上也就有所不同,而这家的螃蟹究竟如何,还得稍后吃了再说,再说这小龙虾,那就更熟悉了,但是这里的烹饪方式有所区别,难道这就是顾客盈门的关键所在吗?

特殊的制作方式带来味蕾全新的口感和体验,等待美食的过程也让人充满期待,不同的做法不同的酱料让舌尖的诱惑千变万化,在这样的季节坐在烧烤的夜市上品尝一桌饕餮盛宴,那种感觉那样的氛围让美食也是锦上添花,与众不同。

在螃蟹正是肥美的季节,要是错过又得再等一年,与其后悔惋惜还不如拿起电话现在就预定,订餐电话18791318920,快去和虾兵蟹将美美的约个会吧。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