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首府杯”集体舞大赛第二场初赛精彩收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2017-11-02 16:25:19

恒天地产,舞动渭全城。10月28日,由恒天地产独家冠名,渭南广播电视台、陕西壹维度广告传媒联合塑造的 “恒天首府杯”集体舞大赛第二场初赛在恒天首府精彩收官。经过激励角逐共有三支舞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资格。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些实力超群的参赛舞队平时都经过了哪些努力,才有今天台上精彩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来看!

比赛前,来自渭南个县市区及西安的15支舞队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现场进行准备工作,他们中间有20多岁的舞蹈爱好者也有年逾花甲的老年人,她们有的利用赛前时间排练,有的扑粉描眉、有的美人照镜,忙的不亦乐乎。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是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神气十足。说起上台表演,那可不是一蹴而就,没有两把双子可是不行的,而这些舞蹈队员们平时可是没少下功夫,说起这些往事,真的应了那句话“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说起日常训练,只要队长一声令下,无论刮风下雨,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赶到训练场地,平时演出穿的舞裙、音乐设备都是大家凑钱购买。训练队形、转身、舞技等科目时,有的人不会,大家都会倾囊相授。就是这么慢慢的磨合,队伍的整体协调性渐渐形成,通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才有今日梅花的扑鼻之香。

在听说渭南将要举行“恒天首府杯”集体舞大赛后,这些舞队也是纷纷来电询问并报名参加。本次全民集体舞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分为4场进行,活动邀请专业舞蹈教师担任评委。初赛晋级队伍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届时将有千元大奖等你拿。下午1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15支参赛舞队纷纷踏上红毯,向大家展示他们婀娜多姿的舞蹈。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中,身穿旗袍的舞者们闪亮登场,妩媚的旗袍秀尽显东方女性独特魅力。其中《旗袍美人》、《粉末情缘》、《国色天香》、《水墨兰亭》等参赛作品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东方女性典雅、贤淑、美丽、大方的性情和气质,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渭南旗袍协会的参赛作品《粉末情缘》、盖世红颜艺术团的《国色天香》、夕阳风韵队的《水墨兰登》分别获得“恒天首府杯”集体舞大赛第二场初赛的一二三名,成功晋级决赛。在比赛中,她们用多彩多姿的舞步向观众展示了自身对舞蹈的理解,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充满活力与生机的视觉盛宴。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