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健康餐:健身后的最佳选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2017-11-02 16:12:42

如今人们都追求一种健康的理念,很多人爱上了运动,健身、慢跑、骑行等等,但在锻炼过后,我们如何饮食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没有让我们的锻炼白费,最近我和啸宇就为大家找到了一家健康餐,来看看应该怎么吃、吃什么。

说到健身,很多人都会想起大汗淋漓的画面,跑步机,动感单车还有各式各样的锻炼器械。在健身过程中,会消耗大量的体力和精力,而且很多人的健身时间在晚上,所以晚餐吃什么直接可以影响到锻炼的效果。我们的体验者克非和啸宇在经过一番锻炼后,就开始琢磨要吃什么了。

时代变迁,我们也开始逐渐讲究健康与营养,与其他餐馆不同,天使健康餐是一家集儿童餐,减肥餐,健身餐于一体的健康餐馆,与其他餐馆不同,它践行了健康餐中的低油、低糖、低盐以及高营养的宗旨,煎和煮是这里的主要制作方式,不仅还原了食物的本色味道,而且能够减少热量的摄入,是保持完美身材的最佳选择。

健康餐的营养方式已经被大众所接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这种饮食方式,已经被健身人士所认可。

在不久的等待后,体验者克非和啸宇的健康餐也终于上桌了,看到眼前色彩斑斓的美食,的确想尝一尝究竟是什么味道。

谈起当初是什么想法创立了天使健康餐,我们采访了天使健康餐的创始人,来听听他的初衷。

天使健康餐是陕西炽天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品质健康餐品牌,服务包含一对一营养配餐,和企事业单位高端冷餐会定制。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万达广场步行街6号门二楼8-217,电话0913-2076611  全国加盟电话:18991631212 健康良品,匠心制作!天使健康餐,高品质生活领导者。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