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咱给爸妈送双“孝心鞋”

2017-11-01 17:44:15 来源:消费零距离

近日,随着冬季的来临,在渭南一款专为老年人设计的老人鞋备受推崇,不仅受到老年朋友们的追捧,许多年轻人也纷纷抢购。他们买来作为孝敬父母和长辈的礼物,并亲切称之为“孝心鞋”!

带着疑惑,小编来到了位于渭南万达广场2号厅的“孝心鞋”体验店。看到店里的沙发上坐满了正在试鞋的大爷大妈。货架上的“孝心鞋”,有深灰色、酒红色、咖啡色,拿在手里感觉特别轻。

鞋头上翘35度左右,较普通鞋要宽的多。鞋面为仿牛皮绒和竹炭纤维,有宽松可调的魔术扣。采用国际流行的双鞋舌,鞋底有着坦克链条状的防滑纹,看上去比其他运动鞋要厚好多,在脚后跟和足前受力部位有特殊橡胶防滑垫。后跟和鞋身都印有“百步健”字样。

当问到试穿的感受时,试鞋的老人们纷纷赞不绝口!并总结出四点:

一是特别轻,走路不累;

二是防滑,走路有抓劲,不怕跌跤;

三是合脚舒服,柔软不挤脚还透气;

四是健康养生,鞋底的锗磁走路时还可按摩足底穴位,缓解疲劳。

据悉,为了庆祝“百步健”老年鞋入驻渭南,上海百步健厂家特举办“关爱老人身体 缤纷送好礼”百步健老人鞋优惠大酬宾活动!活动期间,上海百步健老人鞋原价398元/双,现价199元/双,另外,每日前50名到店顾客,再送价值68元百步健竹炭运动袜一双。

百步健老人鞋体验店地址:

渭南万达广场2号厅入口

咨询电话:

15332226061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