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都市】隐于闹市的“蝦享”

2017-09-21 10:43:2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闹市中的美食不胜枚举,但却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都离不开那份独有的喧嚣,吃惯了大鱼大肉的油腻,偶尔来几份最接地气的家乡蔬菜,再加上两份简单的海鲜,那种朴实无华的满足感,让我们的美食体验者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感受到物美价廉的实惠。

对于平凡而又简单的生活,对于很多人来说不止眼前的苟且,其实还有诗和远方,但如果能来上一桌最舒适的美食,瞬间,诗和远方都可以什么不要。现如今放眼大街小巷,不管是饭店,大排档,还是烧烤摊,三五成群的朋友们相聚畅谈的同时,如若能够小酌俩杯,岂不更为惬意。

在中国无酒不成席,酒文化那绝对是博大精深的,在蝦想的小酒馆你可以让你的思维穿越古今,也完全可以效仿李白斗酒诗百篇或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因为只有醉了才是对酒最起码的尊重。

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须要真材实料,去杂选优,精心烹饪,才能成就美味佳肴,做菜也是一样,每一道工序都是不可小觑的,只有符合大众口味的家常菜,才能让食客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到家的味道。

好吃的东西需要一起分享,更何况美食也是需要知音的,尤其当你身边有一群吃货好友的时候,遇到物美价廉的美食一定要叫上他们,因为只有人多才吃的热闹。

这家蝦想饭店虽然隐于闹市,但是它的美味仍然吸引了很多的食客前来品尝。店内富有秦文化的装修风格与渭南的地域文化相结合,让食客们更是倍感亲切。

最难风雨故人来,唯有美食暖人心。我们想要的生活很简单,一杯小酒,一桌佳肴,一群好友,所有的美食都想与你分享,让我们一起去享受生活,享受味道,享受蝦享。

美味地址:临渭区前进路与四马路十字东北角江淮汽车院内

电话:0913-2190222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