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旮旯”里的美蛙鱼头

2017-09-21 10:01:0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厌倦了城市喧嚣吵闹的我们,总有一种想要逃离生活的冲动。哪怕是找一个犄角旮旯一个人喝闷酒,有时也自得其乐,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找到了一家环境相对安静,又是饭店又是酒吧的地方,可以让你远离城市的嘈杂,话不多说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走进那条安静的小巷子。

在所有人的印象中喝酒好像都是在繁华热闹的夜市上,无论喝完以后是清醒或是酩酊大醉,周围的所有人都会将你的喜怒哀乐看的清清楚楚,一览无余,时间久了突然发现很多不能说的秘密。很多不想让人看到的情绪都已经变得透明,闹市中很难找到一个犄角旮旯让紧绷的神经有所放松。

走进巷子,瞬间感觉脱离了城市的高速运行,安静的巷子里那些仅有的市民和住户,或许正慵懒的在家休憩,而这也正是我们一直所要寻找的,这间不大的旮旯,有一个不大的小院,简单的几张桌子也没想着坐很多的人,忽明忽暗的慵懒灯光,浓墨重彩随性渲染的壁画,总有一样能够满足你对生活的向往。而这里有酒有肉,突然感觉深巷遇旮旯,何尝不是人生一大乐事。

美食制作的每一步都是精细而又不失特色的,当火红的辣椒,混着香麻的花椒,伴着鲜红的清油沸腾而来时,麻辣呛香的鲜美香味满屋肆意,让人看着就欲罢不能,垂涎欲滴。好了,不能再等了,赶紧让美食上桌吧!

这里的锅底,辣而不燥,香而不腻,同时为了适应本地人对辣味的不同需求,特将辣度分为微辣,中辣,特辣,你可以自由选择。如果说美蛙和鱼头是好兄弟,那么再加上配菜煮个火锅定能颠覆你对美味的定义。

看咱们吃货记者一脸满足的样子,就知道这蛙有多美味了,饱满的美蛙整只入嘴,肉质鲜嫩,细腻无比,连骨头都极具滋味,再用店内秘制的料碗配上锅底的汤汁,用来作为美蛙的酱汁,那才是真正的人间美味。

无论你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上醒来这个城市依旧车水马龙。那何不在你工作闲暇之余来到旮旯,感受后现代艺术风格所带来的舒适感,去享受美食带给你的轻松与愉悦,因为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尽情的享用美食,还可以肆意的放纵,无论是为吃而来的,还是为娱而来,这里都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