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秋季喝茶减肥 这些技巧不能不知道

发布时间:2017-09-20 15:02:52

夏天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眼看天气转凉,那么对于秋天怎么减肥效果好呢?在每个季度,减肥的方法都是不同的,从饮食到运动都需要相应的调整,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才适合我们吗?

喝喝下午茶就能减肥

下午三点半到四点的时候加一餐下午茶,例如:无糖酸奶、全麦面包、苏打饼干、蛋挞等,补充下营养及热能,让我们在下班的时候不会饥肠辘辘,晚饭时候就自然的不会增加饭量,这样即满足了胃口又可以控制摄入过多的热量。下面推荐几种茶饮,搭配饮用,效果不错哦。

1、杜仲茶:这种茶作为中药的材料不仅可以促进脂肪消耗还能通便利尿,促进人们的身体新陈代谢,是非常不错的瘦肚子的茶,因此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也可以试试杜仲茶。

2、荷叶茶:可能很多人并没有尝试过喝荷叶茶,但是这种茶却是减肚子非常不错的,因为古代就有荷叶瘦身的说法,而且荷叶茶还具有排毒的作用,因此适当的喝点荷叶茶可以让我们的肚子脂肪消除还能得到排毒养生的功效。

3、普洱茶:大家都知道普洱茶是名茶,很多人都喜欢喝普洱茶,你也许不知道,普洱茶还具有消除脂肪的作用,因为普洱茶中含有脂肪分解的脂肪酶,普洱茶能够消耗掉肚子的脂肪和赘肉,当然也要注意喝普洱茶要用正确的方法冲泡,才能有最好的效果。

4、牛奶普洱茶:用熟普洱泡成茶后,加入牛奶冲成奶茶,最好放入冰箱后冰镇,口感更加醇和润滑。普洱素有回甘的美称,加上牛奶的奶香,让唇间意犹未尽。

5、鸡尾普洱茶:茶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来调制,这里的鸡尾指的不是鸡尾酒,而是指将普洱的生、熟亮茶混合泡着喝,可以得到两种瘦身效果哦。

6、山楂普洱茶:准备一些山楂和普洱茶叶,根据山楂3:1普洱的比例放入茶壶内一起泡。山楂含有一种牡荆素的物质,可以帮助人体排毒和消化。并且口感冰冰凉凉的很好喝。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