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奥斯卡携手打造城西商娱新中心 十一开业

2014-09-30 15:11:32

 

记者日前从陕西天泓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已于今年同陕西民生集团成功签约,后者将入驻位于渭南市区三贤路的天泓商业广场,打造集百货、超市等业态为一体的民生购物中心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内场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十一,民生购物中心将与前期已经进驻天泓广场的奥斯卡国际影城同时开业,共同打造城西又一商业娱乐中心。

近年来,渭南城区中心不断西移,特别是仓程路至三贤路一带,随着城市基础设施的完善,城市资源的汇聚,一批居住小区、高校、企事业单位纷纷落户于此,让这一区域逐渐成为渭南中心市区人口密度较大的片区。

然而由于消费习惯和商业发展的惯性,作为城市中心标志的商业娱乐设施却一直盘踞在前进路十字至西岳路一带。这不仅给城西的市民消费生活带来不便,也使得以国贸为核心的商圈人流量过大,造成交通不便,城市区域功能过度集中等问题,降低了市民的消费体验。

随着渭南中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发展,近年来,不少地产开发企业将眼光移向城西这块宝地上,纷纷尝试商业地产项目,而这其中就有已经初具规模的渭南天鸿广场(天泓世家)项目。

位于渭南市区三贤路南段的天泓广场(天泓世家)项目,紧邻渭南师院、中国电信、联通等大型企业,与惠园、银杏树等大型小区近在咫尺,项目临市区主干道朝阳路而建,据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口不到1公里,可谓占据地利之势,极具商业楼盘的发展潜力。

根据设计,天泓广场暨天泓世家由地下二层和地上28层构成。其中天泓广场为5层设计,近3万平米。地下两层为层为3.9米的停车场,设计180个停车位。地面1—3层为大型购物超市。4—5层为豪华影视城。广场设计安装扶梯4台,步道梯4台,货梯3台,观光梯2台,且有电梯直达地下停车场。

随着天泓广场进入开业前最后的冲刺阶段,紧邻的天泓世家(高层住宅)项目也进入销售的最后阶段。目前仅剩最后30套房源,开发商天泓地产将以团购价(优惠3-5万元)的优惠力度进行清盘,有意投资和入住该区域的市民不妨留意关注。

编辑:华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