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公安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4 16:56:2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雷岗)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和激励全警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7日,华阴市公安局组织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此前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各警种、部门的10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10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他们结合自身岗位、立足实际工作,用激扬的文字,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围绕亲身经历、从警点滴、心路历程、身边榜样等内容,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或委婉入微,或慷慨激昂,讲述了公安民警为党和人民前仆后继的光荣事迹和动人故事。一个个触人心弦的事迹,一幕幕忠诚履职的工作场景,真实展现了华阴公安薪火相传、忠诚履职、敢挑重任、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公安民警、警辅人员践行初心使命、守卫一方安宁的信念与决心。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交警大队杨靖颐荣获一等奖;网安大队王方圆、北社派出所班梦楠荣获二等奖;城关派出所李辰晖、王宇航、韩飞达组合,情报大队席利娟,政治处刘逸茗荣获三等奖,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华阴公安民辅警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忠诚干净、锐意进取的风采,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抒发了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与祖国同步伐、共奋进的豪情壮志。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恪尽职守,积极有为,付诸于行,用无悔初心诠释光荣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前行,赓续忠诚血脉,锻造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任艳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