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法考”主观题考试举行 406名考生在渭南考区参考

2021-11-25 18:03:5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世雄)11月21日上午,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开考。

主观题考试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第二阶段考试,参考人员为今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及去年客观题考试合格但主观题未合格的考生。据统计,今年渭南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参考人员含商洛考生,共计406人,较去年增加12%。我市共设7个考场,其中正式考场5个,备用考场1个、防疫专用隔离考场1个,考试机位623个。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司法局按照司法部“零失误”“零差错”的目标要求,继续把牢“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一手抓考试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考点安全、考生安全、人员安全。

市网信办、工信局、公安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等15家单位保障措施及时到位,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应试人员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公布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将在司法部等网站另行公告。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