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法院:秋日的一面锦旗

2021-10-14 14:18:16

10月13日下午,华州区莲花寺信用社工作人员向华州区人民法院莲花寺法庭张勇平法官送来一面书写有:“执法如山 廉洁高效”的锦旗,以此对张法官依法保护金融债权,高效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感谢。

今年9月,莲花寺法庭张勇平法官受理了莲花寺信用社起诉的4起金融借款案件,张勇平及时对案情进行梳理,发现该4起案件涉及的贷款均为金融机构多次催收无果长期未归还的不良贷款,贷款数额达30余万元,已严重影响了正常的金融秩序。张勇平遂即带领书记员第一时间与借款人取得联系,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多次与借款人耐心沟通,释法析理,阐明利害,并积极组织金融机构与借款人协商解决,最终通过法官干警的不懈努力,该4案借款人向金融机构归还了全部借款,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借贷纠纷、信用卡纠纷等金融类案件大量进入法院,华州区法院始终坚持以依法服务和保障金融机构健康发展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创新机制举措,持续完善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有力保障了金融市场秩序健康有序运行,有效促进了华州区社会诚信建设。


编辑:岳娜

审核:周新宏

来源:华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环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