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联席会议

2021-10-11 18:15:0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世雄)10月8日,渭南市政府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联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出席会议。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委等14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杨建琦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好考试组织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范,增强政治自觉,克服麻痹思想,全力组织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杨建琦要求,各单位要密切协同,形成合力,确保考试服务保障工作高效有序;要严防严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对考场设置、视频监控、应急措施等重点环节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不出闪失;要科学合理调控电网运行,全力以赴保障考试期间考点的电力供应;要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水平,确保试卷传输和考试信息的绝对安全;要加强现场巡逻、视频监控巡查,及时分流疏导社会车辆,避免出现交通拥堵,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渭南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承接的参考人员除本市报考人员外,还包括商洛市报名人员,共计1096人,较去年增加9.3%,创历史新高。客观题考试分2个批次在10月16日、10月17日进行。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参加11月21日的主观题考试。客、主观题考试均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方式。渭南市考点设在渭南技师学院,共设8个考场,其中正式考场6个,备用考场1个、防疫专用隔离考场1个,考试机位659个。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