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8:50:30

(记者:韩俊泽)为进一步推动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共同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3日,临渭区司法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学法律、促业务、强素质、比担当”为主题,由全区18个司法所各派出一名代表,组成6支代表队。内容涵盖《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陕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与社区矫正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其中风险题和抢答题环节,参赛队员快速反应抢答,观众互动环节参与气氛热烈,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精彩对决,东塬片区代表对最终荣膺桂冠。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