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一轮资料评估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8:45:41

(记者:韩俊泽)7月23日,渭南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一轮资料评估反馈会。市直各相关单位,临渭、华州、高新、经开区工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西北政法大学专家钱卿作资料评估反馈,他表示,渭南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材料准备扎实,文档资料收集完整、内容齐全、形式规范,能够较好反映渭南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印证材料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予以补充、完善和优化。他根据创建指标对标对表逐一分析解释,并就具体领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反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专家评估指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以评促改,认真复盘专家评估组反馈的问题,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指标评估反馈工作达到预期目的,创出特色成果,高分通过国家正式评估验收,擦亮法治渭南金招牌。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