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蜜蜂蜇晕驾驶员 高速路上酿事故

2021-06-21 17:47:0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世雄)最近驾驶员王某在驾驶半挂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一只蜜蜂突然飞进车窗将王某蜇伤,由于蜜蜂毒性太强导致王某瞬间昏迷,车辆与后车发生撞击,情况十分危险。

6月14日09时50分,王某驾驶车牌号晋重型半挂车行驶至京昆高速韩城段时,一只蜜蜂通过窗外飞进驾驶室把驾驶员王某蛰伤,导致王某昏迷,车辆停止后发生后滑,与张某驾驶车牌号为晋重型半挂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后车司机张某和从附近赶来的环卫工师傅合力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抢救,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将受伤驾驶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警戒、勘查和道路交通疏导,经韩城市人民医院诊断,前车司机王某为蜂蜇伤伴过敏性休克,现已脱离危险。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