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7:42:13

(记者:刘阳)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督导组、省级指导组以及市委工作要求,6月18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

会议指出,4月份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按照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紧盯规定动作,加压加力加速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第二环节“规定动作”已全部完成。下一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厅和市委工作要求,重点做好梳理问题台账、制定持续整改方案、建立长效机制等7项工作,以党和人民满意的队伍形象、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客观真实反映工作情况,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对照督导的内容,抓紧查漏补缺,圆满完成第三环节的三项重点任务。各县(市、区)司法局长要落实中央规定的“四个直接”和中央督导组提出的“五个亲自”要求,坚持不懈地落实好主体责任、直接责任。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反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稳维工作结合起来,深化细化各项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